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BB:升级改造技术“绿化”新主流纸种

ABB:升级改造技术“绿化”新主流纸种

2009/12/17 9:29:06
2009年,在中国造纸行业,为达到国家新环保标准要求和满足市场新需求,制浆造纸龙头企业瞄准新主流纸种频频出手——升级改造原有生产线并上马节能减排项目。

  新需求使ABB订单不断。ABB凭借服务世界纸业几十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世界先进的自动化技术设备,在向客户提供新设备的同时,对工厂原有系统设备进行优化配置,从而使升级改造后的生产线达到生产新产品标准并实现节能降耗。

  在纸业发达国家,升级改造项目多于新建项目。ABB参与了众多升级改造项目,由此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ABB在为中国客户设计方案时借鉴国际先进的生产理念,使得一次升级解决多个问题,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方案设计上,熟知各个纸种制造工艺流程的ABB工程师,可以准确理解客户需求,工程师设计的改造方案兼顾经济型和实用性。

  自动化系统升级改造面临许多问题——新设备和原有系统接口是否匹配;改造后的系统是否支持各种级别的工业语言,以保持程序编辑阶段的连贯性;是否支持国际通行的各种通讯协议,以保持现场通讯畅通……在与国内外众多自动化供应商比较以后,客户最终选择了ABB。因为ABB能够帮助客户解决上述问题。

  在使用过程中,先进的自动化系统人机界面使操作者简便易学,同时节省了维护时间。

  在现场,通常一个小小的改动都需要工程师了解原有系统的全部构成。ABB工程师对整个生产流程了如指掌,可以准确地找到原有设计的不足,并用新设计来提高系统各项性能。

  ABB工程人员通过内部协调,利用一切资源帮助客户解决难题,以确保工程质量及进度,保障客户的经济利益。

  为贴近用户,ABB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将销售中心、工厂、研发中心从欧洲转移到中国,不断推出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强化本土工程技术队伍建设……

  2009年,凭借系统兼容性好、集成性高、性能稳定、故障率低和良好的服务,ABB参与了众多升级改造项目,项目产能高达百万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