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天津电力系统首次通过天津市重点工程档案专项验收

天津电力系统首次通过天津市重点工程档案专项验收

2009/12/18 9:18:28
 12月11日,天津公司高压供电公司陈甫220千伏变电站等18项工程通过了天津市重点工程档案专项验收。这是天津电力系统工程项目首次通过此类验收。天津市档案局验收组表示,高压公司工程档案管理在市重点工程项目中处于领先水平,将把高压公司工程档案全过程管理经验向国家档案局推荐,在全国企业档案系统推广。

  通过严格细致的现场抽检,检查组一致认为:高压公司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工程档案管理制度健全、完善,加强了工程项目档案的全过程管理与监督。档案形成的内在质量、档案的案卷质量都非常高,档案内容齐全、准确,档案类目清晰、各类目录编制完备。

  “十一五”以来,高压公司列入天津市重点工程建设的新建项目共25项,全部为220千伏变电站,其中已竣工投产的18项工程被列入此次天津市重点工程档案专项验收范围,工程形成案卷2511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