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四川峨胜水泥四期4600t/d生产线回转窑合龙

四川峨胜水泥四期4600t/d生产线回转窑合龙

2009/12/18 9:16:21
12月14日15时40分,四川峨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四期4600t/d熟料生产线技改工程窑尾框架最后一块钢平台徐徐升起并安装就位,窑尾框架顺利封顶。一个半小时以后,该线回转窑也顺利合龙。

  峨胜水泥4600t/d熟料生产线四期、五期工程都由苏州中材承建,两条生产线建设采用交叉施工方式。目前五期工程全厂机电设备安装完毕并已进入全面调试阶段,12月11日凌晨,五期工程回转窑试车顺利通过。当天上午四期工程回转窑开始吊装,历时三天半,于12月14日顺利完成回转窑的合龙任务,该线窑尾框架也在同一天封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