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润(富川)4500t/d熟料生产线回转窑吊装合龙

华润(富川)4500t/d熟料生产线回转窑吊装合龙

2009/12/18 9:17:15
   2009年12月11日上午11时08分,华润水泥(富川)有限公司4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φ4.8*72米回转窑顺利合龙。
  
  华润(富川)项目在开工建设初期,由于土建基础交安、设备到货滞后,工程推进十分艰难。项目后期,设备到货集中,施工场地小,交叉作业多,各班组、工种间又相互制约,效率不高。面对困难,项目部员工充分发挥邯郸中材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积极采取各种应对措施,在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种种困难,合理安排,加班加点抢进度,工程建设得以安全快速的推进。回转窑仅在筒体进场5天就具备了吊装条件,经过四天的吊装作业,回转窑安全顺利吊装合龙。
  
  回转窑的顺利合龙,预示着工程已进入施工高峰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