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总投7700万 大通新建污水厂即将试运行

总投7700万 大通新建污水厂即将试运行

2009/12/18 9:16:12
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总投资7700万元的大通县城污水处理厂工程终于接近尾声。12月14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据悉,该工程完工后,日处理污水量将达1.5万吨,从而大大减少污水对北川河和周边环境的污染。

    据了解,大通县县城污水厂工程是2009年第一季度中央新增1300亿元投资建设项目之一,自2009年5月1日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经过7个月的艰苦努力,截至目前,厂区内的提升泵房、生物池、沉砂池、配电室、办公综合楼、鼓风机房、脱水机房等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且污水收集管网铺设已完成25.68公里,设备安装已完成95%,累计完成投资6400万元。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污水处理厂预计在12月底经调试后即可投入试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