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通污水处理厂试运行北川河将愈加清澈

大通污水处理厂试运行北川河将愈加清澈

2009/12/18 9:16:17
   总投资7700万元、日处理污水1.5万吨的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污水处理厂工程即将完工,预计12月底投入试运行。它的建成,将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对北川河及周边环境的污染。

    去年11月25日,大通污水处理厂正式开工建设。这是我省第一家开工建设的县级污水处理厂、湟水流域8个污水处理项目之一,也是我省去年第四季度新增中央投资中开工建设的首个项目。

    经过7个月的努力工作,厂区内的提升泵房、生物池、沉砂池、配电室、办公综合楼、鼓风机房、脱水机房等主体工程已完成,并完成污水收集管网铺设25.68公里,设备安装已完成95%,累计完成投资6400万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