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玛涅蒂玛瑞利与泰利特在车辆远程通信业务上达成合作

玛涅蒂玛瑞利与泰利特在车辆远程通信业务上达成合作

2009/12/18 9:15:00
一直关注M2M市场的技术创新和创造新附加值的国际领先无线机器对机器(M2M)通信技术专家泰利特(Telit)近期与菲亚特集团成员之一的玛涅蒂玛瑞利(Magneti Marelli)签署了应用于车辆远程信息处理设备的GSM/GPRS模块谅解备忘录。

 

玛涅蒂玛瑞利(Magneti Marelli)公司是世界著名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潜心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和系统配套工作;业务涉及动力系统、排放系统、电子系统,悬挂系统和车灯等多个领域。

 

这项协议旨在发展车辆移动信息和追踪功能,更是为泰利特(Telit)向玛涅蒂玛瑞利(Magneti Marelli)提供应用于全球特别是欧洲和巴西的蜂窝式M2M模块做准备。

 

2010年,据一指令要求,巴西整个车辆市场大概需要600万套信息配件,主要用于追踪所有汽车,卡车和移动活动,以防止发生盗窃或其他犯罪行为。

 

而双方的合作则起源于第一部高速数据传输(3G)便携式导航设备的开发。拥有高速调制解调器3G/HSDPA (7.2 Mb/s)和网络浏览器的导航设备,它让车主享受犹如使用电脑浏览网页和下载一样的上网体验。

 

GSM 模块是为汽车提供语音通信和互联网接入的系统元件。这种模块能够应用于多种平台,例如:通讯网络的远程信息处理箱,保证旅途中的移动宽带连接的信息交换等。远程信息处理箱为交通工具提供广泛且极具灵活性的服务:付费使用的信息通讯保险、反抢劫追踪、汽车定位、远程诊断、车队管理、紧急救援电话、交通信息服务、禁行和限行的路况信息还有车内多媒体娱乐服务。

 

玛涅蒂玛瑞利(Magneti Marelli)公司CEO,Eugenio Razelli表示:“与泰利特(Telit)合作可以确保无线通信技术和连接模块技术的规格标准,而这种标准正是汽车各级移动系统和解决方案的核心所在”。

 

与此同时,泰利特(Telit)集团CEO, Oozi Cats认为,“与玛涅蒂玛瑞利(Magneti Marelli)达成的协议让我们在去年建立起来的合作关系更进一步。这也体现了泰利特(Telit)一贯承诺给汽车消费者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和服务支持的宗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