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京市电力公司调通中心规范继电保护现场作业

京市电力公司调通中心规范继电保护现场作业

2009/12/21 9:31:47
  为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运行管理,北京市电力公司调通中心组织北京电力变电公司和16个供电公司的继电保护专工召开专题会议,对变电站内的线路保护(110kV及以上)、备自投(含链式自投)等保护装置的运行注意事项进行了初步审核。

  会议以南京南瑞继保有限公司、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国电南自、许继集团、深圳南瑞科技有限公司等5个厂家的保护设备为研究对象;对保护装置内各种信号灯的含义以及进行定值打印、提取动作报告和查看保护装置异常信息时的步骤及操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审核;并从标准化角度出发,对保护屏上的保护压板命名进行了统一规范,同时逐个解释了压板的含义。

  岁末将至,继电保护专业基改建工程集中、工作现场复杂,现场工作危险性骤增。此次会议是调通中心致力于现场作业标准化实践的重要步骤之一,会议审核结果将作为规范运行值班人员工作行为的重点参考内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