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深圳地铁公司领导视察1、7、11号线车辆段工地

深圳地铁公司领导视察1、7、11号线车辆段工地

2009/12/21 9:28:03
12月16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瑞,总经理林茂德等领导率规划部、设计部、枢纽部、物业开发公司、安质部、一号线分公司、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以及铁二院、铁三院、交研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地铁安托山停车场,深云村、留仙洞、同乐车辆段,前海车辆段和枢纽等工地现场踏勘,了解7、11号线车辆段选址、物业开发等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开展7、11号线的前期工作,车辆段选址问题是两条线规划设计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受市规划方案调整的影响,许多与规划相关的错综复杂的问题悬而未决。每到一处,黄瑞董事长都与随行人员认真察看现场地理位置,并结合设计图纸,反复研究,仔细观察、询问,找准问题的症结,把握住关键环节。他指出7、11号线的车辆段选址和上盖物业开发是集团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要尽快与市规划委员会沟通,力争在7、11号线发标时确定蓝线方案或临时方案,以利于开展上盖物业的前期工作。1号线前海车辆段和枢纽要加紧施工,确保工期和安全质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