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Mile Traffic and Travel赢得新泛欧交通信息与导航合同

Mile Traffic and Travel赢得新泛欧交通信息与导航合同

2009/12/21 9:09:29
MILE Traffic and Travel GmbH (MILE) 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赢得了宝马公司(BMW AG) 的一项新多年期合同,提供整个欧洲的新一代实时交通信息。这是来自所有汽车制造商的第一份泛欧服务合同,这份合同是在激烈的竞争流程中对 MILE 的技术和操作进行重要而全面的评估之后授予的。该合同授予的基础是技术的质量、可扩展性和功能性以及在欧洲各个市场与宝马合作的公认成绩记录。

  MILE 的成员公司是 ITIS、Mediamobile(TDF Group 的一部分)和 Infoblu(Atlantia/Autostrade Group 的一部分),这些公司分别是英国、法国和意大利领先的交通信息提供商。MILE 组建的目的是为了将各自市场的专长、技术和本地知识结合起来,该公司以 Precision Traffic(精确交通)为品牌提供这一新的泛欧交通服务。该品牌已经成功在英国运营。从2002年开始,所有这三家公司都已经与宝马进行了合作,期间对宝马的要求有了深入的了解。

  基于对交通信息市场的综合了解,MILE 正在为德国打造一套新的交通信息解决方案,并将采用公共技术平台和最佳实践在现有市场实施一项持续改善计划。宝马提供优质的交通信息,而 MILE 意识到了宝马对新一代高性能欧洲交通和导航服务的需要。

  MILE 总部将设在慕尼黑。Jonathan Burr 已被任命为 MILE 首席执行官,将负责日常运营管理,同时继续担任 ITIS 首席运营官一职。

  ITIS 首席执行官 Stuart Marks、Mediamobile 董事长 Michel Reneric 和 Infoblu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iero Bergamini 表示:“MILE 赢得了来自以创新和对品质的追求称著的宝马的这份重要新协议,对此我们感到很高兴。这一公告肯定了近年的技术和商业战略,同时表明,在一起我们是高品质交通信息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在德国打造一项新服务,并可以通过创新以及最新技术的采用进入这个重要的市场,我们感到特别高兴。宝马有极高的标准,我们凭借我们达到这些标准的能力而被选中。我们如今正促使新一代交通信息成为宝马的一项巨大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