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济二机数控五轴联动龙门移动式镗铣床项目通过审核

济二机数控五轴联动龙门移动式镗铣床项目通过审核

2009/12/22 9:27:17
12月9日,财政部产业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情况审计组在济南二机床就其承担的“XKV2735×40数控五轴联动龙门移动式镗铣床”项目进行审计。济二机床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赵明纪就该项目的实施、配套资金使用、项目成果与市场推广及项目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等向核查组专家作了汇报。

核查组在审阅相关材料后到生产一线参观,查看了实施该项目使用的关键加工设备和精密仪器。雅式中国机械与金属网记者获悉,核查组专家最终认为:“XKV2735×40数控五轴联动龙门移动式镗铣床”项目,承担企业组织管理规范,科研经营正常;实施项目报批手续齐全,发展前景良好、进展顺利;中央补助资金全部拨付到位。符合财政支持发展的产业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