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江西永丰南方4500t/d熟料线窑尾框架封顶

江西永丰南方4500t/d熟料线窑尾框架封顶

2009/12/23 8:56:45
2009年12月19日15时58分,由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西永丰南方4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窑尾框架顺利封顶。

  江西永丰南方水泥项目是苏州中材在江西南方水泥承建的第一个项目。9月份开工以来,在项目部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下,克服了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土建基础交付安装时间晚等种种困难,历时100天,如期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七层钢结构窑尾框架封顶任务,充分展示了公司雄厚的施工实力。

  窑尾框架的封顶作为项目的一个重要节点,预示着施工高峰期的到来,项目部将继续秉持苏州中材“技术过硬、迎难而上、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在后续工程中,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该生产线如期实现点火投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