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巴德里:欧佩克一致同意不改变石油产量配额

巴德里:欧佩克一致同意不改变石油产量配额

2009/12/23 8:52:39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12月21日罗安达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长阿卜达拉· 巴德里今天在这里说,欧佩克成员国已一致同意在罗安达会议上不改变石油产量配额。

巴德里是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欧佩克没有任何必要提高该组织石油产量的最高限度。此外,如果市场状况稳定,欧佩克也没有必要在明年3月17日下一次正式会议前举行其它的会议。

巴德里说,由于目前的油价令人满意,因此,欧佩克已一致同意在罗安达会议上不改变产量目标。

巴德里说,他对欧佩克成员国完成减产目标的比例“不太满意”,欧佩克成员国完成减产目标的比例已下降到了6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