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通力电梯中国巡展登陆春城 亮出绿色节能牌

通力电梯中国巡展登陆春城 亮出绿色节能牌

2009/12/24 9:07:58

    “刚闭幕的哥本哈根会议给我们提出了一个警示性命题,谁掌握了节能减排的高新技术,谁就在未来握有了主动权。”在昆明市举办的通力电梯2009中国巡展会上,一位环保专家这样对参会来宾说道。12月22日,芬兰通力电梯集团在昆明市举办了主题为“绿色通力?节能省地”产品推广会,这是通力电梯在全国范围为期两个多月巡展的第十站。

  作为世界最大的电梯和自动扶梯供应商之一,有着百年历史的通力集团以其先进的技术和绿色、节能的理念不断被国人所熟知,先后承接了国家大剧院、北京首都机场以及国家体育场等一系列重点项目。自2005年起,通力每年以超过50%的年增长速度高速发展,连续四年成为中国电梯行业发展最快的国际品牌。

  昆明是云南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交通中心,近年来昆明的繁荣兴盛推动了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同时也带动了电梯市场需求的稳步上升,这无疑为电梯企业提供了积极的市场拓展机遇。通力凭借良好的口碑,在昆明地区获得了云南海埂会议中心、华都花园、景秀西苑等众多标志性项目的青睐。

  展会上,通力重点诠释了其新一代节能技术以及碟式马达、无机房电梯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其中,通力发明的碟式马达更是以其创新的平面环形直线电动机技术使通力的电梯与其他品牌的电梯相比,体积和重量均减少了50%以上,大幅节约电梯所占用建筑的公共空间,降低了建筑的成本和原材料的消耗;马达额定功率减小约20%、额定电流减小约30%,大大减少能耗,开创了电梯业以节能环保为竞争主题的新格局。

  自1996年推出无机房电梯迄今为止,通力已经为环保节能事业效力超过10年,所取得的节能总额相当于一个250兆瓦发电厂的发电量;或相当于200万桶油耗;或相当于10万辆汽车围绕全球行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通力的目标是:到2010年,通力的电梯产品降低50%能耗(相较于2006年)。

  本次巡展将历时两个多月,包括沈阳、北京、石家庄、银川、武汉、上海、宁波、福州、海口、昆明全国10个城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