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优质电梯产品走俏 天津奥斯达公司制造

优质电梯产品走俏 天津奥斯达公司制造

2009/12/24 9:05:55

房地产商之间的竞争最严峻的就是土地之争,为了抢占土地都不择手段。对于不可再生资源的土地来说,利用一块就少一块。因此如今的楼层建筑也是越来越高,高楼层的不断开发带动了电梯行业的兴起,在未来的发展来看,电梯产业发展将越来越迅速。那么怎么样选择优质的电梯呢?建筑工程商绝对要细心,小编推荐天津奥斯达电梯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梯产品,质量好值得信赖。

  天津奥斯达电梯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5月,其前身是天津市天利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是从事电梯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修服务的专业企业,公司总资产逾3000万,注册资本1000万元,员工120余人,拥有现代化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公司秉承"求实、创新、严谨、高效"的奥斯达精神,不断引进、吸收国际一流的电梯技术,紧跟世界电梯业的发展步伐,以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为保障,以市场需求为发展导向,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天津奥斯达电梯有限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