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福特公司车载娱乐系统SYNC增加车内WiFi功能

福特公司车载娱乐系统SYNC增加车内WiFi功能

2009/12/24 8:57:26
福特汽车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最近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几项新功能,这次新增的功能包括一项车内WiFi功能:美国地区的用户只需要在配备这项功能的福特轿车的USB接口上插上由Verizon/AT&T/Sprint公司生产的WiFi扩展卡,便可在车内组建安全性能较强的 WPA2(WiFi Protected Access 2)无线网络。根据福特公司的统计,有1/3的美国用户希望能在自己的车中用上WiFi无线网络处理电邮等各类工作。

福特描述了WPA2无线网络的安全特性:

 

“使用SYNC WiFi系统,无线信号可在车内传播。这套WiFi系统默认使用WAP2协议,用户想要接入这个WiFi网络需要输入随机密码。当车内WiFi网络发现有设备是首次接入车内无线网时,会提醒司机对这台设备的身份进行验证,这样就不会出现车内无线网被“黑客”入侵的情况。”

 

福特公司全球产品开发部的副总裁Derek Kuzak表示:“通过推出SYNC系统,我们正努力向消费类电子厂商的角色靠近。想象一下人们在排队抢购iPhone/黑莓时的热情吧!这正是我们推出SYNC所希望达到的效果。“

 

随着SYNC新功能的不断增加,福特想向消费类电子厂商靠近的意图也日益明显。而SYNC系统也将成为福特车型的新卖点之一,使福特的车型在面对通用,克莱斯勒以及其它国外车型时具备更大的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