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二重实现大型水电机组铸锻件国产化技术改造等项目竣工

中国二重实现大型水电机组铸锻件国产化技术改造等项目竣工

2009/12/30 9:14:47
近日,由四川省环保局环评处组织的“二重集团公司实现大型水电机组铸锻件国产化技术改造”、“第三代核电锻件生产技术改造项目”、“低成本、环保、高质量中小铸钢件生产工艺项目”、“大型全断面掘进机生产线技改项目”、“连续复合熔铸高速钢轧辊技改项目”、“自主化建设大型热连轧机成套设备项目”、“可再生能源1500KW风电齿轮变速箱高技术产业化建设项目”、“建设以立式磨机为代表的大型环保产品技术改造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结束。

  验收组由四川省环保局环评处副处长董丽萍、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监测室主任罗彬、市环保局副局长廖立新、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曾雯等省市环保专家共9人组成。

  验收会上,环保办有关人员向验收组汇报了中国二重以上建设项目严格执行环保“三同时”的情况。在验收组前期深入项目现场对乳化液废水处理等环保设施进行仔细检查和会上的认真评审后,董丽萍宣布了验收结论:“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实现大型水电机组铸锻件国产化技术改造”等八个项目环保审查、审批手续完备,经验收监测,所测污染物达标排放,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