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合作伙伴对维斯塔斯产品充满信心

中国合作伙伴对维斯塔斯产品充满信心

2009/12/30 9:11:13

北京,12月28日——日前,全球风能行业领先企业维斯塔斯收到大唐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订单,为该公司提供20台性能可靠的V90-2.0兆瓦型风机。

该订单的装机总容量为40兆瓦,设备将安装在辽宁省的笊篱头子风电场。该合同包括风机的交付、运输、安装和调试,同时包含一项维斯塔斯在线® SCADA监控系统以及两年的服务与维护服务协议。合同不涉及塔桶。

“大唐不久前订购了V60-850千瓦型风机,此次又订购了V90-2.0兆瓦型风机,籍此,中国大唐将拥有维斯塔斯目前在中国的所有风机产品系列。这是对维斯塔斯多类型、多用途产品的高度认可。”维斯塔斯中国总裁唐玛勒说,“由于每个风场情况各自不同,维斯塔斯通过各类产品、经验和专业知识,提供多种风能解决方案,以应对不同地理和气候条件的挑战”。

维斯塔斯2.0兆瓦型风机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4000台,该型号风机可达到很低的度电成本,尤其适用于低风速的风场。

“在中国,70%以上的风资源为中低风速。”唐玛勒说道,“大唐对这款风机的选择反映了其根据不同的风力条件和风场情况选用适当解决方案的原则。运用科学的手段,开发中国的风能资源,以此为基础,维斯塔斯与大唐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中国最大的风能开发商之一,大唐集团自2005年以来一直是维斯塔斯在中国最重要和最具价值的合作伙伴之一。

截至2009年6月,中国累积装机容量约计15.5吉瓦,有望成为2009年全球发展最快的风能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