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胜利油田强化节日安全生产

胜利油田强化节日安全生产

2010/1/4 9:38:47
元旦将至,胜利油田各单位纷纷制定措施,强化节日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12月15日,胜利油田下发《关于加强冬季交通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冬季交通安全教育,落实冬季安全行车措施,强化风险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交通安全管理制度措施,加强重点监控,强化大中型客车、7座以上工程车辆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管理。同时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知识培训,提高交通事故及险情的应急处置能力。

胜利东辛采油厂、孤东采油厂组织专项安全检查。他们对值班场所的取暖设施、电气线路逐一排查,消除隐患,杜绝发生天然气中毒、爆炸和触电等事故。胜利海洋采油厂从全面落实冬季“六防”措施入手,重点检查了平台的安全设施、应急储备、冬防保温等情况。电力管理总公司完善电网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加大对重负荷线路、主变夜间巡视和测温力度;加强特殊巡视,对重点地区和偏远线路、简易变进行针对性巡视和特殊天气设备、线路的巡视。

社区系统和油气集输单位则从确保用气安全入手,开展民用气安全专项检查活动。他们组织人员深入职工家中,对燃气炉具、燃气热水器、燃气泄漏报警器等进行全面检查,凡不符合安全使用规定的全部进行整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