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深挖商务客户 提升企业信息化

深挖商务客户 提升企业信息化

2009/12/31 13:58:14
 

1117,中国联通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地举行了“2009年商务楼宇拓展实战练兵大赛”,来自全国十四个省的联通分公司的代表参与了此次为期两天的实战大赛。此次大赛以商务写字楼宇为场所,面向企业用户就商务总机、销售管家、4006、宽视界-神眼、集线通、综合集群网以及3G移动等业务进行了重点的推广,为众多企业用户提供了贴身、有效的信息化服务。

在全球性金融危机之后,经济发展开始呈现全面的复苏迹象,企业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市场竞争。因此,帮助企业在经济危机后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成为此次中国联通举行实战大赛的根本目的。

商务总机是将联通固定电话号码作为企业总机号码,以企业员工的联通移动电话号码为分机,整合了其他业务的通信业务。通过将联通各方面的业务资源进行整合和再开发,提供虚拟总机、无线分机号码、短号互拨、电话会议、短信群发、人工秘书等全方位服务方案,让用户能够充分而方便地运用通信的精华业务来提高企业的形象和效率。

销售管家是中国联通依托GSM/WCDMA移动通信网络,通过手机SIM卡的菜单预置功能,写入企业终端数据的采集程序,从而在任意一部手机上实现终端数据的统计上报,将终端数据实时送达业务管理部门,最终实现企业对终端数量的集中管理。而且,企业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变更、增加或删减卡菜单项目。

“宽视界-神眼”业务采用宽带等灵活的接入方式,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专用的互联网带宽以及数据存储、备份方案,实现了低成本的网络远程监控。不仅能解决企业的安防问题,更能最大化的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伴随WCDMA网络在全国285个城市同步启动3G正式商用,中国联通为企业提供包括3G手机、3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