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 FDT中国路演 —— 上海站 圆满结束

祝贺 FDT中国路演 —— 上海站 圆满结束

2010/1/5 10:38:00
        由FDT组织中国市场部主办的FDT中国首次路演——上海站于2009年11月26日在上海王宝和大酒店成功举办。FDT组织的主要成员Endress+Hauser,Hilscher,Rockwell, Schneider,M&M、Turck,Metso、 Yokogawa等8家公司共同主办了该次活动。 活动吸引了60多名来自工厂自动化,过程自动化不同领域的工控技术人员和工程师及众多对FDT技术感兴趣的专业人士参与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向国内众多的自动化行业终端用户,专业设计院推广FDT这项先进的技术。首先,FDT中国组织市场工作组主席Michael Sinz先生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24)秘书长欧阳劲松先生,介绍了FDT技术的标准化概况以及FDT技术在中国的标准化进程。Schneider的黑伟亮先生就FDT组织情况向与会观众做了全面的介绍。M&M公司的季伟先生对FDT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做了详细阐述。Rockwell的华蓉先生,Hilscher 的邓梧鹏先生,Endress+Hauser的丁一平先生,Rockwell的黄辉先生针对FDT技术的应用实例,FDT能给终端用户带来的好处等用户感兴趣的话题,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在路演活动的最后环节,来自Endress+Hauser的刘宽对DD, eEDDL及FDT技术在FF现场总线协议下的性能测试对比进行了精彩而详细的分析,引来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提问和讨论。

        FDT组织成员向与会者展示了各自支持FDT标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现场演示操作环节生动的展示了FDT/DTM良好的开放性,兼容性,FDT框架应用程序下不同厂商产品的高级功能展示,充分体现了FDT技术的灵活性。演示设备包括现场设备流量计,物位计,压力变送器,温度变送器等。通信的协议类型包含PROFIBUS, FF, HART。此外,还包括上自仪提供的部分PROFIBUS仪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