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在线水质分析仪表的技术状态和趋势

在线水质分析仪表的技术状态和趋势

——— 在线水质分析仪表的发展
2010/1/5 13:19:00
与压力、流量、物/液位等现场仪表不同,多数在线水质分析仪表应用于提高生产质量与效率方面,在早期的、生产质量低下的工业生产中所使用的分析仪表较少或者技术简单精度较低,而伴随着生产质量的提高,技术复杂度高的在线水质分析仪表开始大量应用。
在线水质分析仪表种类众多,单个产品的数量并不很大,加上其技术复杂度高,国外供应商大多未在中国建厂生产,这和其它现场仪表的情况并不太一致,目前大多现场仪表的主流供应商都已在中国投资工厂进行生产,但在线分析仪表仍以进口为主。不过随着中国工业水平的提高和竞争的激烈,以及中国市场特殊的需求,部分产品的本土化生产已经成为趋势。
       在线水质分析仪表的技术种类众多,其工作原理涉及多个学科,而应用的场所也是极其复杂,这为很多掌握某种特殊技术的小型专业厂商提供了生存的空间,虽然并购行为在这个行业不断上演,但专业型公司的数量和所占份额并不会减少太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