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公司600MW项目喜获二OO九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壹等奖

国电智深公司600MW项目喜获二OO九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壹等奖

20091212,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从制造到创造-装备制造业振兴专家论坛”会议。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颁发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北京国电智深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国电电力大连庄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单位共同申报的项目-“6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自主产权自动控制系统的研发及工程应用”经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经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管理委员会批准,荣获二OO九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壹等奖。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批准的全国机械工业技术奖。截止20094月,全国有百余多家单位参加了申报推荐。经过数十名学术造诣深、学术成就高、有较高知名度的专家、学者历时数月认真甄别、评审,秉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评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23名,二等奖125名,三等奖183名。通过参加评审,不仅使国电智深公司得到了同行的认可,社会的肯定,也鼓舞了公司内部广大科技工程技术工作者自主创新的决心和勇气,为国电智深公司实现下一步的科技攻关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