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凯谱华(Kepware)准备迎接2010年显著增长期

凯谱华(Kepware)准备迎接2010年显著增长期

——— Tony Paine任凯谱华公司新总裁

       

        缅因,波特兰,2010年1月5日 —— 自动化通信领域的领军者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日前宣布提升公司前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Tony Paine为公司新总裁。Paine先生将负责公司的所有运营业务。

       

       凯谱华现任董事长、前任总裁Corson Ellis谈到:“凯谱华正在飞速发展,并且逐渐成为包括软件厂商和大型最终用户在内的大型公司在通讯软件领域领先的供应商。跟前些年相比,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将会更加需要我们的产品和支持。Tony是这项工作最合适的人选。从技术和市场的角度来看,他知识渊博、深谙行业标准。他是员工们优秀的管理者,也是一位有能力的战略思考家。我坚信,他会成功带领凯谱华巩固凯谱华作为制造业软硬件自动化公司的重要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地位。

   

     Ellis继续说道:“Tony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他一直力挺我们注重产品的质量。他的观点与凯谱华的核心价值非常吻合,即,完整开放式的通讯,将质量渗透到方方面面。他将会有出色的表现”。

   

      Paine 表示:“能够带领凯谱华这样出色的团队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们的专业团队已经在商界成长了15年。两年前,Roy (Roy Kok,市场营销副总裁)也加入了我们的团队。我们的市场认知度和知名度已经在全球得到了提高。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贯彻我们的使命——成为业界最优秀的通讯软件供应商和合作伙伴。”

       

       关于凯谱华(Kepware):
       凯谱华(Kepware)为全球自动化通讯软件领域的领军者,同时在OPC和通信协议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凯谱华自1995年建立伊始,就开始专注于自动化控制器、IO和现场设备的通讯驱动开发。应用程序包括M2M (机器到机器)和M2E (机器到企业)通讯。操作系统支持微软Windows桌面、 Windows 服务器和Windows嵌入式(Windows CE 和Windows嵌入式NT/XP)系列。如今,凯谱华产品已涵盖140多种通讯协议。另外,经过销售、代理和嵌入式设备伙伴的共同努力,凯谱华现已跃居为通讯业领先的供应商,每年装机数量超过十万套。凯谱华对客户需求的响应能力以及凯谱华与其他领先自动化供应商的强大合作关系将确保您的下一个应用取得成功。打听一下您周围的人,您就会知道为什么来自五湖四海的自动化专业人士都将凯谱华视为“自动化最好的朋友”。详情请见:www.kepware.com 

 

       上述所有产品和公司名称均为各公司的商标或商号。

 

        凯谱华媒体联系方式:
        Roy Kok
        市场营销副总裁
        凯谱华
        电话:(207) 775-1660 x253
        Email: Roy.Kok@kepwa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凯谱华(Kepware)发布ClientAce和LinkMaster

凯谱华(Kepware)发布DNP3.0驱动程序水工业遥测标准

凯谱华(Kepware)即将发布DNP3(分布式网络协议V3)水工业遥测标准支持计划

Bull's Eye研究机构认定凯谱华(Kepware)系统集成商一号合作伙伴计划

CalAmp与凯谱华(Kepware)在智能电网通信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