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劳易测电子将参加2010年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劳易测电子将参加2010年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劳易测电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将以新形象参加2010年3月8-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举办的SIAF GUANGZHOU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展台号2.2号馆A113。

        劳易测电子(Leuze electronic)成立于1963年,在过去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致力于开发光电传感器,自动识别系统,工业视觉系统,数据传输系统,安全防护产品等。

 

        在SIAF 2010展会上,劳易测将推出新品:视觉传感器中的佼佼者 -LSIS 400iLSIS 400i 为紧凑的金属封装,集成LED光源,集成马达驱动调焦镜头,玻璃面罩,M12接头,IP65/67,绝对满足您工业的需要;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视觉传感器,可以满足工业上多数的检测要求,如产品存在检测,产品完整度检测,产品规格类型检测,产品位置检测,产品方向检测。

 

应用领域示意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仅需一部传感器,安全功能一网打尽

物流工程分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携手劳易测电子于深圳召开2019年年会

劳易测电子亮相2019德国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

劳易测电子为百威啤酒举办安全标准交流会

打卡CeMAT ASIA 2019,带您领略劳易测电子展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