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HMI新品DOP-B10全国巡展及培训华丽谢幕

台达HMI新品DOP-B10全国巡展及培训华丽谢幕

——— 完美视界 “鲜”睹为快
2010/1/8 16:23:00

        12月25日,当愈来愈浓的圣诞节日气氛蔓延大江南北之时,历时半个多月的台达HMI新品DOP-B10全国巡展及培训也画上了一个华丽的句号。本次巡展培训由中达电通举办,从12月7日开始在全国19个城市陆续拉开帷幕,全面推广台达最新HMI拳头产品DOP-B10。


        DOP-B10是中达电通HMI产品处2010年推广大戏的主角,此次全国巡展及培训旨在让客户对其有深入了解。DOP-B10系列产品采用65536色液晶显示板及全新的2D绘图加速技术,为客户提供精细高画质的显示,同时,DOP-B10系列面板全面采用不含汞的LED背光灯源,践行台达“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DOP-B10还全面扩展了内存的容量,让客户可以设计更多画面,丰富监控系统功能,高速10M/100M网络接口,搭配ESERVER/EREMOTE网络软件,则可让客户轻松建构一个完善的监控网络解决方案。


        为了让客户更好地了解DOP-B10系列产品的各种新功能,中达电通为每个FAE配备一台DOP-B10样机,以便FAE一边演示一边做详细的讲解。本次培训采取小班授课的方式,保证每位听课人员都有动手操作的机会,以加深对新产品的认知和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FAE深入浅出的介绍DOP-B10各种常用指令、通讯指令、触摸屏中宏指令等的应用,并根据学员的接受情况,及时灵活的调整授课内容。在培训过程中,FAE及时对学员提问的问题进行辅导,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急切询问新产品正式面市时间,期待可以尽快投入使用。


        在即将到来的2010年,中达电通将继续举办一系列的经销商培训及新产品推广活动,并在现有授课内容的基础上,增加更多丰富的内容,使培训更具有全面性、普及性。通过这些高规格、大规模、高密度的培训,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全面了解台达HMI并成功运用于各领域,台达自动化必将为中国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