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瑞士keller公司新型压阻式压力变送器21C产品正式面世

瑞士keller公司新型压阻式压力变送器21C产品正式面世

——— 扩散硅技术的新纪元
压阻式压力变送器21C

工业应用型,比例输出


C系列变送器因可在宽温区内实现的高精度而备受瞩目,这得益于传感器性能数字模块化和数字补偿的应用。

为了完成补偿,每一个传感器在全量程全温区内进行编程,完成后还会在同样的实验条件下进行检查。

21C的模块化设计和工厂制造中的立体制造保证了高灵活性,可在短时间内订制出大批量满足客户要求的产品,多种电器和压力接口使得库存的CIO(Chip in oil)测量元件迅速焊接成小批量变送器,并在需要的温度范围内进行标定。

注:Chip in oil,是keller公司的新型扩散硅技术,将扩散硅放大电路植入在充油芯体中,不仅可有效的减少温度误差,进行温度补偿,实现高精度,更可以缩减生产成本,利于标准化,生产出超小型的压力变送器产品。



Pressure Ranges

2...100 bar

Output

0,5...4,5 V ratiometric

Accuracy max. ±0,25 %FS
Total Error Band (0…50 °C) max. ±1,0 %FS
   

 

参考网址 www.keller-druck.com www.kellercn.com

CIO技术示意图

 

作为扩散硅技术的领导者,keller公司以可靠性而著称于世,欢迎来电来函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eller DCX-22液位记录仪

keller 27W液位变送器

keller 22M/S系列压力变送器

keller 21Y压力变送器

keller 23/25系列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