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微能科技隆重推出矢量控制变频器WIN-V63

微能科技隆重推出矢量控制变频器WIN-V63

WIN-V63系列矢量控制通用变频器于2010年1月11日正式上市啦!!!
WIN-V63系列矢量控制通用变频器是深圳市微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新一代矢量控制变频器,低速转矩能力强,控制精度高,超静音运行控制。内置过程PI、简易PLC、摆频运行、16段多段速运行,灵活的输入输出端子,多种频率给定设计等功能模块,把通用需求和行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有机地结合起来,提供了高集成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先进的设计保证了很高的电网和环境适应能力,可靠性高;先进的设计理念使操作变得简单方便。
此次矢量控制通用变频器上市,不仅表明微能科技不断致力于产品的创新改善,同时也证明了微能科技研发、生产等方面的综合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能 WIN-HV系列高压变频器使用说明书

微能 WIN-HV系列 高压变频器

微能 WIN-9U-RDB 电阻耗能制动单元

微能 WIN-9GV-T11 超强功能型中压变频器(矢量型)

微能 WIN-VA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