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再度携手科远股份,神华准能矸电借助SyncPlant提升竞争力

再度携手科远股份,神华准能矸电借助SyncPlant提升竞争力

        神华准能矸电于2006年一期新建两台150MW循环流化床机组,科远承接了其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项目,内容涉及厂级监控、设备资产、生产运行、经营、行政事务。通过该系统的建设,科远SyncPlant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软件全面提升了准能矸电在设备管理、信息处理、安全管理、科学决策、生产成本以及过程中的管控水平。
         2009年,神华准能矸电二期扩建两台300MW循环流化床机组,在一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之上,再度携手与科远进行信息化工程建设,内容涉及班组管理、技术监督、燃料管理及设备资产和生产运行的扩容等。通过二期信息化建设,将进一步实现准能矸电企业经营的先进、高效、经济、科学管理,树立创新、完善的管理模式,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益,从而提升准能矸电在市场竞争中的综合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