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SIS激活电厂信息化,多个大中型机组相继投运获好评

科远SIS激活电厂信息化,多个大中型机组相继投运获好评

        2009年岁末,从科远股份项目部门传来喜迅,公司承接的多个大中型机组SIS系统相继顺利投运,包括同煤大唐塔山发电厂SIS系统(2×600MW机组)、中海油莆田发电厂SIS系统(4×390MW机组)、广东阳西电厂SIS系统(2×600MW机组)、徐矿权台电厂SIS系统(2×300MW机组)等。
        上述SIS系统分别采用了多种主流实时数据库与科远SyncPlant管控一体化平台进行了充分融合,对公司产品进行深度提炼。其功能涵盖了目前主流SIS系统功能,除了SIS系统基本的应用功能,如厂级生产过程监视和管理功能、综合报表、厂级性能计算和分析功能、耗差分析等之外,在线性能试验、负荷优化分配、设备状态监测和寿命管理、主要设备状态检测、设备可靠性管理、机组在线、离线性能试验、参数劣化分析和计算分析以及吹灰、锅炉燃烧优化等SIS系统中的高级功能也获得了成功应用。为保证机组安全、经济运行提供了有效的监控、分析、管理手段。系统的功能成熟度和实用性等方面获得了用户一致好评,科远项目实施人员的技能及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上述SIS系统的成功投运,标志着SIS系统产品作为科远电厂信息化解决方案SyncPlant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体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科远多年来在电厂信息化方面的投入正不断结出累累硕果,为更多客户创造更大的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