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0年美国福禄克公司万用表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0年美国福禄克公司万用表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 卓尔不群 创新中国

        2010年1月13日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福禄克公司(以下简称福禄克)在北京好苑建国宾馆隆重举行新品发布会,此次福禄克带给大家的是其首创远程显示万用表——Fluke 233,59红外点温仪,18B新型数字万用表,28 II防水、防尘、防摔数字万用表四款产品,与大家见面!


        首先是福禄克公司亚太区副总裁黄宜植先生对福禄克在中国的发展史进行了介绍! 福禄克面对竞争对手,最大的优势就是创新。在研发新产品之前都会与客户进行深入地探讨,了解客户所遇到的问题,从而能够为客户提供真正实用的解决方案。


        接下来由福禄克公司中国副总经理张轶昊为大家具体介绍了福禄克2010年在中国推出的店面的新产品。张先生分别从“追求卓越、创新中国”这八个字解读了福禄克人的追求!


        最后中国区陆维益产品经理对Fluke 233,59红外点温仪,18B新型数字万用表,28 II防水、防尘、防摔数字万用表四款产品的特点、功能做了详细的介绍。


        作为测量仪器仪表行业的领导者,福禄克人恪守着一个对自己的高标准和严要求,而不是仅仅满足于符合行业标准、不是仅仅满足于解决用户对于产品的一般问题、不是仅仅满足于达到同类产品的规格性能。我们设定的目标是:别人做不到的福禄克一定能做到;别人想不到的福禄克一定能想得到而且能做得到!基于这种目标,福禄克才孕育出了一个又一个革新的产品、升级的技术、甚至崭新的概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