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最新推出适用于危险区域的物位开关FlexLevel Switch 4401

堡盟最新推出适用于危险区域的物位开关FlexLevel Switch 4401

 堡盟专为气态及多尘环境下的应用推出了多种ATEX版本的FlexLevel Switch 4401。这些开关能够在危险区域内安全地测量及监控物位。ATEX认证包括区域0、1和2,以及区域20、21和22。FlexLevel Switch可以通过FlexProgrammer 9701在PC机上方便地进行设定。当使用冷却颈时,开关能够承受-40°C直至200°C的过程温度。


  在许多工业应用中都存在爆炸性气体或粉尘混合物,例如化工、医药,甚至食品工业。所有型号的FlexLevel Switch均获得下述ATEX认证:Ex ia,用于区域0、1或2的气体应用,需配合用齐纳安全栅进行保护;Ex tD,用于区域20、21或22的多粉尘应用(既使区域20,也不需要齐纳安全栅保护);Ex nA,用于区域2的气体应用(不需要齐纳安全栅保护)。
  所有接液部件均由经FDA认证的防酸型不锈钢或者PEEK热塑性塑料制成。FlexLevel Switch满足EHEDG要求,并获得3A认证。当用于敞开或密闭储罐时,该物位开关能够承受高达40 bar的压力。由于开关内没有任何可动部件,并且电子元件采用全集成形式,所以实际上无需任何维护。当检测到介质时,开关顶部会发出明亮的蓝光。即使将物位开关安装在储罐顶部,指示蓝光也能够非常容易地被观测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