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通用电气智能平台和Metso合作设备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通用电气智能平台和Metso合作设备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 FieldCare™利用过程控制设备的实时信息优化运营及减少维护费用,为全球用户提供一个可持续的优势
2010/1/18 15:29:00
 2009年12月18日,通用电气智能平台宣布它与来自芬兰赫尔辛基的Metso公司进行合作,这是一个可持续技术和服务的全球供应商,对Metso FieldCare™设备资产管理解决方案进行转售。该解决方案向客户提供完整生产周期的设备资产管理。

  Metso FieldCare通过对厂房设备过程周期的信息全覆盖帮助客户提高过程管理的效率。该监测解决方案提供了对系统中所有智能场地设备运行状态的快速浏览。其提供的信息支持预测性维护,可用于计划定期维修活动,确保有足够的时间预定备件和计划服务经营。同时也降低了拥有成本,因为它可以管理多台设备,协助计划维修活动,并作为过程控制系统的一部分,对于进一步优化和降低整体运作的经营成本将是一个很有价值的补充。

  “当你考虑一个过程生产工厂,有几百甚至如数以千计的设备如阀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用来对过程进行控制,”通用电气智能平台过程解决方案总经理Steve Ryan说到,“这些设备中任一个发生故障都可能导致几十万美元的生产损失。因此了解,而不只是假设,过程中设备的正常运作是必不可少的。这不是可有可无的,这是企业经营的必需品。”

  FieldCare提供了单一的工具来管理过程设备,它的网络接口能够将实时信息广泛的发布到用户的网络。它能够同时显示标准配置参数和设备特定功能,从而消除了对供应商特定工具的需求。FieldCare使客户能够在工厂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中随时优化并保存。

  调试——使用FieldCare,用户可以下载配置、校准并调整设置每个工厂设备所需的信息。远程操作相比于到车间内审查每个设备来说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允许更快的调试使得系统更快启动进入下一阶段。

  启动——启动过程中用户需要能够监测到不稳定的控制情况,并诊断系统的运作。FieldCare可以获取每个设备上的信息,因此它可以进行监测对状态进行验证,快速消除问题从而得到更快速的运行。

  运行——FieldCare允许用户为每个设备的运作建立基准。连续监测状态从而当一个设备开始磨损或老化是可以很容易的被发现。对这一状况的了解和历史情况加以结合,使用户能够预测何时需要服务,使他们能够确定哪些问题可以在有计划关闭中得以处理,假如这种情况发生的速度过快,那么你就需要准备一次停机,而不是一个不在预期中的停车。

  关机准备——使用FieldCare,用户可以更好地规划关机,通过了解哪些设备需要维护服务,并计划所需要的资源。资源不足可能会导致维修工作在重启前无法完成,因此使用FieldCare可以减少启动风险。

  服务关闭——对于哪些设备需要的维护有更好的了解,从而使得工厂关闭能够目的性。使用FieldCare,用户可以预测性的维护,带来最佳的业务运营和维修成本的节省。

  “FieldCare是通用电气智能平台过程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带来的另一杰出贡献,”Ryan总结到,“同类型中最佳的解决方案,解决现实世界中各种过程操作问题。”

 

 

关于Metso集团
Metso是一个可持续技术和服务的全球供应商,包括采矿、建筑、发电、自动化、回收以及纸浆和造纸工业。Metso遍布在50多个国家,拥有约28,000名员工。www.metso.com

 

关于GE智能平台
GE智能平台是一个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和嵌入式领域的软硬件产品、服务以及专业技术。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处理、消费品、国防以及通讯等领域,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GE智能平台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是GE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集团的一员。需获取更多详情,请访问www.ge-i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