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承接的又一套大型超超临界机组DCS系统发货

科远股份承接的又一套大型超超临界机组DCS系统发货

        大唐南京发电厂隶属大唐发电集团,本期工程为搬迁扩建2×660MW超超临界机组,由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DCS全部应用软件的设计、组态及技术服务,整套系统包括数据采集系统(DAS)、模拟量控制系统(MCS)(含旁路控制系统)、顺序控制系统(SCS)、锅炉炉膛安全监控系统(FSSS)、电气控制系统(ECS)等各项控制功能,是一套完成全套机组各项控制功能的完善的控制系统。该系统功能覆盖面广,自动化水平高,居国内DCS系统设计和应用先进水平,代表了超超临界机组DCS系统发展的主流方向。
 
        本工程DCS系统控制方案以主机厂和相关单位提供的资料为基础,结合科远公司多年对超临界机组研究和多个项目的实际工程经验,并吸取了其他同类型超超临界机组的先进经验,与国内以往超临界机组控制策略有很大差异,控制方案复杂完善,联锁保护覆盖面广。
 
         2009年7月开始至2009年12月,历时6个月,顺利完成了硬件卡件分配、机柜布置设计、控制方案设计、应用软件组态及出厂验收的工作。目前DCS系统已经发货到现场,将进入安装、调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