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驱动公司中标15万吨/日水厂项目

和利时驱动公司中标15万吨/日水厂项目

2010/1/19 13:29:00

  2010年1月7日,和利时自动化驱动公司与青岛引黄济青水务有限公司签订了“青岛棘洪滩水库第二水厂自控系统”采购合同。棘洪滩水库是青岛承接黄河水的唯一水库,承担着全市60%的供水量。青岛棘洪滩水库第二水厂规模为15万吨/日,是继青岛棘洪滩水库第一水厂(4万吨/日)后的又一重点工程。

  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有多家国内知名水务公司参与,竞争异常激烈,基于和利时公司在青岛棘洪滩水库第一水厂中稳定可靠的产品以及优质周到的服务,经过项目销售部销售经理及领导的努力,最终和利时公司一举中标,这是LK冗余系统在水厂中应用的又一重点项目。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和利时公司将趁此东风,以可靠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