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普洛菲斯(Proface)提供产品国际安全认证证书下载服务

普洛菲斯(Proface)提供产品国际安全认证证书下载服务

关于中国Pro-face提供产品国际安全认证证书下载服务的信息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在“Otasuke Pro!”技术支持中文网站上提供产品的国际安全认证证书及欧盟RoHS指令合规证书的下载服务。本网站免费注册用户可使用此下载服务,随时获取所需产品的相关证书副本。

下载服务地址:中文网站:http://www.proface.com.cn/otasuke/certificate/
服务开通日期:即日开通
服务内容:
- 可下载以下证书:
- 欧盟RoHS指令
- UL/cUL标准(包括产品认证和部件认证)
- CE标志(欧盟标准)


 注意事项:
- 此下载服务向“Otasuke Pro!”技术支持中文网站会员免费提供。
免费注册网站链接:http://www.proface.com.cn/otasuke/readme.htm
- 下载服务开通后,仅提供搜索结果列表中所列证书的下载。
- 仅提供与主机相关的证书。
- 客户如需其它证书,请按现有流程,与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当地的代理商联系。
感谢您对Pro-face产品的支持,如有疑问请与Pro-face联系。
技术热线:021-6361-5008
网址:http://www.profac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P2000触摸屏与AB Logix5000系列PLC以太网通讯方案

GP2000触摸屏与欧姆龙CS1G的以太网通讯

GP2000触摸屏与三菱Q02U的通讯连接

Pro-face GP4100系列选型样本

Pro-face GP4100系列简明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