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普洛菲斯(Proface)提供Reach法规的相关信息

普洛菲斯(Proface)提供Reach法规的相关信息

REACH*是欧盟制订的一项关于化学品及其安全使用的新法规,于2007年6月1日在欧洲生效,旨在保护人类健康及改善环境。
*REACH:Registration,Evaluation,Authoriz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s
(化学品的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
遵照REACH法规,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有责任在用户索取的情况下,于45天之内向用户提供有关“高关注度物质”(SVHC)使用情况的信息。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宣布:
截至2008年10月29日,已完成以下机型的评估并可以提供相关信息,评估内容为REACH法规指定为“高关注度物质”(SVHC)的15种物质。
评估机型:
可向用户提供评估信息的机型如下:
- GP3000系列
- GP2000系列
- ST3000系列
- LT3000系列
评估结果: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确认:上述受评估机型的“高关注度物质”(SVHC)含量均未超过REACH法规限定的标准,可以放心在欧洲地区销售。
可提供的证明材料:
用户如需上述机型评估结果的证明材料,请与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当地的代理商联系。
其它产品:
目前我们正在评估工业计算机及其配件。评估完成后,我们将公布结果。
疑问解答
感谢您对Pro-face产品的支持,如有疑问请与Pro-face联系。
技术热线:021-6361-5008
网址:http://www.profac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P2000触摸屏与AB Logix5000系列PLC以太网通讯方案

GP2000触摸屏与欧姆龙CS1G的以太网通讯

GP2000触摸屏与三菱Q02U的通讯连接

Pro-face GP4100系列选型样本

Pro-face GP4100系列简明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