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业达公司12月份简讯

众业达公司12月份简讯

1、我司参与2009中国电气行业“十大潜力品牌”及“十大经销商”的评选活动,分别以3722票和3117票位居榜首,12月3日至12月18日,进入第四阶段专家评审,正在争夺最终“十大”的名额。

2、南京公司新办公楼12月4日进入了全面装修阶段,预计在虎年春节后投入使用。此举扩大了员工现有的办公场所,改善了办公环境,提升了公司的形象。

3、12月17-18日,设备公司利用生产空隙时间组织全体生产人员进行了两场生产安全专场培训。实习大学生和现场质检技术人员也一同参加。此次培训主要运用具体案例对设备厂存在的机械设备操作和用电安全问题进行详细分析,着重强调全员生产过程必须严格按操作流程和公司制度,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的三不伤害。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层层互相监督提醒的重要性,一致表示要从每一个人每一个生产环节控制起,防范于未然。培训也对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做了特别强调。

 

关于众业达 :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南海之滨——广东省汕头市。历经多年的经营发展,众业达各项业务已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和地区, 20多家子公司、48个办事处和6个物流中心遍布全国,形成较为完善的全国性营销网络体系,配套工程项目广泛涉及到市政、电力、冶金、石化、轻工等行业。
       
ABB、施耐德、西门子、上海人民电器、江苏常熟及国内外其他工业电器优秀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年均销售业绩增长速度达30%以上,2006年销售总额突破22亿元,多次获汕头市“纳税大户”称号, 2007年获“汕头市企业五十强”,位居汕头市商贸类企业排名第一,汕头市委、市政府政府通报嘉奖众业达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压断路器背后击穿现象分析

英威腾 CHE100系列 变频器

罗克韦尔 MicroLogix系列 PLC

施耐德电气 XVM系列 信号灯柱

施耐德电气 XVE系列 信号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