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颁奖典礼:一场经济转折点的自动化盛宴

首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颁奖典礼:一场经济转折点的自动化盛宴

2010/1/22 11:48:18

        继“新经济、新市场、新思维——第六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20日圆满结束后,“首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颁奖典礼”于1月21日在京举行。自动化产业领军企业、管理精英与业界同仁齐聚一堂,回顾过去十年中国自动化产业的发展,探讨新经济形势下自动化产业未来趋势。

 

新经济、新市场、新思维——第六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观众爆棚、备受关注

 

        以“寻找自动化的足迹”为线索,Gongkong十年成就评选用积极的眼光寻找到那些新世纪第一个十年中高速发展的自动化领域里具有影响意义的人物、事件和企业,以人文精神、企业视角、产业责任,回顾自动化在中国的发展历程,遴选出了十年来对中国自动化产业产生重大影响的人物、事件、企业。在本届gongkong十年评选颁奖典礼上,中国石化集团工程建设公司高级工程师王为华、北京北人富士印刷机械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广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北京石油机械厂总工程师邹连阳、中国工控网总裁孙慧昕及总经理潘英章等为获得gongkong十年产业钜献、领袖人物、管理精英、领军企业、成长新锐、新兴品牌等奖项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寻找自动化的足迹——gongkong十年成就评选”颁奖


        风雨兼程的2009年已经过去,2010年经济复苏将是摆在全球经济面前的新课题,而自动化产业将在经济复苏的大背景下走向何方?新市场的市场形势下又将引发哪些新思维的激荡?在领袖论坛上,罗克韦尔自动化、英维思、研华、台达、E+H、和利时、海得等企业的决策者纷纷就推动自动化未来发展的技术、企业顺应趋势将要做哪些准备、商业模式的变革等问题展开高峰对话,其中,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欧瑞韬先生关于“制造业融合”的理念得到普遍的赞同。


新经济、新市场、新思维——领袖人物论坛


       领先企业的管理者们还在管理精英论坛上与现场观众分享了成功的管理经验和对后金融危机时代的思考。结合自身品牌定位与应用案例,企业高层各抒己见,从价格竞争到价值竞争的转变、细分行业市场、关注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定制化服务增加附加值等话题再次引起共鸣,嘉宾精辟、独到的见解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菲尼克斯电气、罗克韦尔自动化、艾默生过程管理作为企业代表对企业的成功经验和面向未来的发展战略做了详细介绍。
 


新经济、新市场、新思维——管理精英论坛

 

        此外,自动化业界二十七家主流企业代表首次以gongkong为平台,集合企业个体意愿,形成一个行业从群体到集体的声音,发出了整个行业的自动化宣言:融合先进技术,创新产业思维,领导商务模式。自动化在提升工业生产力的同时,致力于服务新型工业化进程。以绿色、信息化、服务的行业发展理念,成为新经济的推动力!
 


自动化宣言仪式

        为期两天的“第六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首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颁奖典礼”不仅是一场见证gongkong十年辉煌历史的盛会,更是聚合行业翘楚共同探讨新经济中自动化产业形态、价值与定位的年度聚会。时至今日,中国工控网伴随中国自动化已经走过10年辉煌发展历程,而本届盛会也将成为gongkong下一个十年发展的起点。中国工控网将与数以千计的市场参与者、数百万注册用户携手共进,以期自动化市场迎来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相关活动:

第六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成功召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