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制造商寻求联邦政策来通过智能、安全和可持续生产来进行工厂改革

美国制造商寻求联邦政策来通过智能、安全和可持续生产来进行工厂改革

   如果美国制造商要在全球经济不景气过后得到蓬勃发展的话,那么联邦政策和支持是至关重要的,业内领先的美国制造业专家们在周三这样说道。
  “美国制造商绝对需要拥有创新性的能源效率以及产量提升技术来获得竞争力,”罗克韦尔自动化总裁兼Keith Nosbusch在国家俱乐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这次转换为更智能、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的制造业的改革为联邦政府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帮助制造商在美国的工厂中进行开发和创新,从而使他们保持竞争力并推动一种可持续的美国制造业的工作基础,发言人说道。
  “我们欣喜的是总统奥巴马已经颁布了一项制造业的权威性政策来调动联邦政策和计划,从而为美国制造商们提供帮助,”Nosbusch说道,“直到1990年,联邦政府对于应用性研究的支持– 对于制造业来说这是最关键的– 与用于基础科学的联邦政府资金是相等的。而今天这部分降低了30%,有大约100亿美元的缺口需要填补。”  
  “国会也需要拓展联邦税收抵免来应用于在智能、安全和更具可持续性制造业技术方面的投资。”
美国工业不仅仅是在与那些拥有更低成本的国家在做斗争,还在与那些在新技术方面进行投资的发达国家在竞争,制造业学院主席兼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副总裁Emily DeRocco说道。
  “在全球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斥着高质量、价格低廉的产品,因此在成本本身上进行竞争对于总部位于美国的制造商来说是一场必败的战争,”DeRocco说道。
  在美国制造业的成本要比美国的九个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高18%左右,她说道。这样就将美国的1380万个制造业岗位推到了一个危险的境地。
  欧盟已经投入了20亿美元来鼓励其制造商在能源效率和生产能力的下一代技术上进行投资。
  “为了在这个游戏中保有一席之地,美国公司必须通过创新来使他们自己脱颖而出,”DeRocco说道,“只有那些肯在创新和高度熟练劳动力方面进行投资的国家才能够保持竞争力。”
  最佳的能源效率来自新技术的实施,美国节能经济委员会研究部副主任R. Neal Elliott说道。
  “我们估计过去20年中三分之二的能源效率都是在传感器和控制的应用中获得的,”Elliott说道。“我们能够在未来20年中使制造业能源使用强度降低一半以上,只要我们开始将小型技术集成到不仅仅是设备上,也集成到整个制造业系统、工厂以及最终集成到整个供应链中。”
  这些创新带来不计其数的好处,美国国家电气制造商协会总裁兼CEO Evan R. Gaddis说道。
  “这些技术不仅仅提供了效率的大幅度提升,他们还降低了排放、使我们国家朝着能源独立更近了一步,并且还使其它使用这些提升能源效率技术的行业拥有更强的生产能力,”Gaddis说道。
  联邦政策需要对三个方面进行支持:研究、贸易的平台和一种能够刺激创新的税收和法律的环境,制造商联合会/MAPI总裁兼CEO Thomas J. Duesterberg说道。
  “现在正是时候华府认识到政策性环境因素对于制造商们在全球化经济中获得竞争胜利所需的能力意味着什么,”Duesterberg说道,“‘智能、安全和可持续性生产 ’并不是一种口号。它是在世界经济中获得胜利和提升我们生活标准的一份蓝图。”
  当数十亿的联邦资金投入到汽车工业的重组中,而只有非常少的资金被用作提供“蓝图”来鼓励相同类型的改革,从而让制造业变得智能、安全和更具可持续性,发言人说道。
  他们建议了下列联邦政府举措:
  • 确保制造业的立法优先权与普通公众相同。
  • 双倍的联邦资金来用于制造业创新。
  • 建立一个20亿美元的公私合营计划来研究与开发制造业“蓝图”从而实现智能、安全以及具有可持续性的制造业。
  • 为公私合营提供联邦援助从而创建一些示范项目来鼓励制造业的创新。
  • 拓展在能够使工厂自动化以及现代化的先进技术方面的联邦税收抵免。
  美国节能经济委员会是一个非盈利性组织,致力于提升能源效率从而促进经济发展、能源安全以及环境保护。ACEEE参与通过立法建立联邦效率的标准,并在其后的所有规则制定中发挥作用。想要获得关于ACEEE和其计划、出版物以及会议的信息,请联系ACEEE, 529 14th Street N.W., Suite 600, Washington, D.C. 20045或者访问 www.aceee.org。
  制造商联合会 / MAPI 通过研究和举办关于转型中的经济、法律和法规环境如何影响工业的研讨会,来促进美国的科技和经济的进步。MAPI建立于1933年,是高级商业主管人员可信赖信息的可靠来源。想要获得更多官员MAPI的信息,请联系, 1600 Wilson Blvd., 11th Floor, Arlington VA 22209-2594 – 703.841.9000 或访问 www.mapi.net

  制造研究所是全国制造商协会旗下的研究和教育机构,负责构建知识性支持以及使政策制定者、媒体、教育学家和潜在的工人们,对制造业为美国生活品质所做的贡献加深理解。制造研究所建立于1991年。NAM的任务是代表其成员提倡通过构建有利于美国经济增长的立法和管理性环境提升制造商的竞争力以及增强政策制定者、媒体以及大众对于制造业在美国经济和当今以及未来的国家安全方面所起到关键作用的理解。想要获得  更多关于NAM的信息,请联系NAM, 1331 Pennsylvania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04-1790 – 202.637.3000 或访问 www.nam.org

  美国国家电气制造商协会 (NEMA)是电子和医疗影像设备制造商的联盟。NEMA成立于1926年,总部位于华盛顿附近,它旗下的大约450个成员公司的产品用于电力的生产、传输、分布、控制和最终使用。这些产品用于工厂、工业、商业、公共机构和住宅相关应用。协会的医疗影像&科技联盟(MITA)分公司代表着顶尖医疗诊断影像设备包括MRI、CT、x光以及超声产品的制造商。NEMA旗下产品的世界范围销售额超过1200亿美元。除了其位于维吉尼亚州Rosslyn的总部外,NEMA还在北京和墨西哥城拥有办事处。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在全球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竞争优势。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600多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36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