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的服务器和工作站进一步拓展了罗克韦尔自动化PlantPAx过程自动化系统

新的服务器和工作站进一步拓展了罗克韦尔自动化PlantPAx过程自动化系统

——— 预先测试、预先配置、单一授权的工作站帮助用户改善系统的启动感受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了一系列服务器和工作站,从而帮助工程师们更有效率地构建过程自动化系统。通过预先安装好的软件和预先配置好的操作系统,罗克韦尔自动化PlantPAx过程自动化系统新的可视化服务器和操作员工作站帮助用户显著地减少了确认清单、获取和安装系统硬件和软件的相关时间和费用。
  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了全面的文档来帮助用户通过系统的启动,帮助用户使从最初的硬件安装到解决方案的运行的时间最小化。工作站统一的同步授权激活确保支持必要的功能,提供了额外的时间节省。
  工作站和服务器还被预先测试并实施在一起作为一个系统来帮助用户确保过程自动化的需求得到满足。这一步骤帮助用户减少故障,例如安装或者配置软件次序错误或者使用了不合适大小的硬件。而且,新的产品还经过了工业强化,帮助用户减少了在恶劣的过程环境中使用现有计算机的顾虑,因为在这些环境中震动、摇动和潮湿时非常常见的。
  产品于2009年10月开始发货,最初的产品包括两个过程应用系统服务器,他们能够用于进行人机界面显示并带有数据访问功能,以及一个操作员工作站来作为控制过程的界面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