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的白皮书对制造业融合的商业案例进行探讨

新的白皮书对制造业融合的商业案例进行探讨

 罗克韦尔自动化研究如何在企业内将传统的单独功能和系统进行融合,以推动全球化、生产力、创新力和持续性,从而帮助各家公司实现了工厂范围的优化。
  制造业融合 – 企业内传统的单独功能和系统之间的融合– 将帮助制造商们解决关键的生产力、全球化、创新和可持续性等市场推动力问题,从而冲破严峻的经济障碍,这就是罗克韦尔自动化两篇最新的白皮书中所阐述的内容。
   将制造业和生产系统与公司的其它部分相统一,将帮助各家公司实现工厂范围内的优化、更高级别的商业表现、将资源转化为资产、并发现独特的机会来获得竞争优势。这两篇白皮书探讨了制造业融合的最新案例和趋势,并明确了机会的潜在领域。
  第一篇白皮书,标题为“制造业融合:研究在各种经济领域进行工厂的优化”,探讨了制造业融合与先进科技是如何帮助着眼于未来的制造商们在经济的各个环节上实现繁荣的。这篇白皮书提供了一些案例,这些案例是关于领先制造商如何利用制造业融合的核心种类– 信息、通讯、控制和动力– 来实现他们的目标并获得竞争优势的。
  第二篇白皮书,标题为“制造业融合的实践与趋势:来自供应商和客户的观点”,总结了分组讨论的结果,这个讨论包括了来自思科系统公司、Dassault Systèmes Delmia 公司、微软公司、Alcoa公司、General Mills、百事可乐美国公司和Tetra Pak 公司的主管人员。这些行业内的领先者们提供了他们对于融合技术商业价值的观点,这种融合技术旨在将供应链、工厂、分销商和客户连接到一起。
  白皮书中提到,为了获得成功,制造商们必须拓展他们的关注点,不再局限于产量,而要能够更快速地将创新性的产品更推入市场、满足全球市场的客户需求、以及采用安全和可持续性的方式进行生产。这种转换需要新的制造业流程,但是它同时也强迫那些面向未来的公司将制造业与企业中的各种功能整合起来,并贯穿整个供应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