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使HVAC系统效率最大化的指导

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使HVAC系统效率最大化的指导

——— 白皮书描述了如何经济而有效地对现有HVAC系统的升级,同时无需昂贵、复杂的变更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一份新白皮书详细描述了工厂经理和拥有者如何通过HVAC控制升级技术降低能源消耗并使节省最大化。这篇白皮书中介绍了一个新的选项,从而帮助用户将不变容量的HVAC系统转变为可变容量(VAV)控制,而无需通常与之相关的变更机械或者构建自动化控制系统所需的费用和复杂性。

  这篇白皮书,“依靠智能电机控制的力量来使HVAC系统效率最大化”描述了这个升级选项背后的技术,论述了其费用节省的优势,并详细分析了一个业内领先的食品制造商的收益来作为实例。通过调整风扇速度,升级选项帮助工厂经理减少了能源消耗而建筑拥有者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获得回报 –  通常少于一年。新的升级选项帮助建筑拥有者避免新系统相关的昂贵的重新设计和资本投资。

  集成化控制解决方案的设计使其能够作为一个装备齐整的单元,从而易于安装,它带来了以传统硬件翻新成本的很小一部分的价格带来了更多的能源节省。这个单元包括温度和二氧化碳传感器、一个微控制器、一个高性能的变频器以及一个触摸屏操作员界面。HVAC的风扇不再是在定速和关闭之间徘徊,而是由可变频率变频器的控制根据加热或者制冷的需求进行自动调整。

  “HVAC系统一般来说是由大量的建筑运营成本所构成,因此就使尽可能有效率地升级HVAC系统成为一种商业意识,而不是强制的对现有系统进行重新配置,”IMS研究公司市场分析师Jenalea Howell说道,“由智能电机控制技术所组成的新能源节省解决方案使建筑拥有者和工厂经理能够对其能源使用进行更好的控制并对其经济状况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这篇白皮书,“依靠智能电机控制的力量来使HVAC系统效率最大化”,已经收录在罗克韦尔自动化文献库中。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在全球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竞争优势。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600多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36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