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安全执行中心在拉丁美洲获得TÜV认证

ABB安全执行中心在拉丁美洲获得TÜV认证

——— 阿根廷安全执行中心成为该区域首家实施TÜV 认可的功能安全管理系统(FSMS)的公司
2010/1/27 9:58:00


        2010年1月18日,俄亥俄州,Wickliffe报道—ABB今日宣布,其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安全执行中心获得TÜV 认证,该中心应用功能安全管理系统(FSMS),使安全系统项目的交付和实施完全符合国际行业标准。


        TÜV莱茵是一所世界领先的专业机构,提供对组织与产品是否符合安全标准的评估和认证。作为拉丁美洲首家获得TÜV认证的公司,足以证明ABB功能安全管理系统符合国际标准,其产品、工程、项目组及安装皆采用最佳实践方法。ABB安全仪表系统(SIS)的集成与实施,包括特定工业安全应用的系统配置、应用程序编制、测试及前端安全咨询服务,均达到国际标准IEC 61508和IEC 61511的所有要求。

 

      “该证书更加明确肯定了ABB公司所做的努力;ABB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安全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以保护客户最重要的资产:如员工、环境、社区、以及整个流程” ,ABB阿根廷安全执行中心经理Guillermo Leanza 指出,“ABB客户希望能确保工厂的安全与流程的完整性永远免受损害;能满足或超越行业要求并经过认证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是客户取得成功的至关重要的因素。我们与客户密切合作,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


        自1979年ABB公司为北海Statfjord B海洋石油平台交付第一套紧急停车系统以來, ABB公司一直走在安全系统开发与交付最前沿。2009年是ABB致力于安全30周年纪念。她的解决方案真正保护了几代的人员和流程。


        ABB(www.abb.com)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致力于为工业和电力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2万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