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持续创新 跨越发展—九思易自动化软件2010年年会纪实

持续创新 跨越发展—九思易自动化软件2010年年会纪实

        2010年1月,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新年联欢会在中信国安第一城成功举办。本次年会共分为三个部分。
    一、持续创新,跨越发展
    年会对2009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2010年工作提出“持续创新,跨越发展”的要求。

    二、优秀员工表彰
    年会表彰了由全体员工投票和领导层审议通过的五名优秀员工。其中,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九思易技术服务部资深讲师张红和资深工程师周迎年,分别获得年度最佳沟通奖和年度最佳服务奖。所有奖项均由九思易公司高层领导亲自颁发。
    三、联欢庆祝
    公司领导与全体员工展开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联欢庆祝活动。
    其中,驱动部的情歌王子以一曲声情并茂的《Kiss Goodbye》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市场部与测试部联合制作的节目——相声《易控无敌》,结合易控产品的创新优势,利用公司同事的名字编写成的故事,引发了全场的阵阵爆笑。
        徐新文总经理等几位领导,也一改往日严肃认真的管理风格,即兴表演了节目——《优乐美奶茶》模仿秀,与公司全体员工一起联欢,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全体员工的阵阵喝彩。
        整个联欢的部分,最出人意料的节目当属团队游戏——人椅。每个小组围成一圈,前人坐在后人腿上,看哪个小组坚持的时间最长。此时大家的团队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每个人都在为本小组坚持到最后一秒。为了鼓舞士气,有的小组开始高唱《团结就是力量》,联欢气氛达到顶点。最后组织者宣布,各小组同时胜出!
 
        持续创新,跨越发展。 相信在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九思易自动化软件的明天,会更加灿烂,更加美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