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固高科技运动控制器控制轴数应用累计突破30万轴”

热烈祝贺“固高科技运动控制器控制轴数应用累计突破30万轴”

2010/1/28 14:56:00

         2010年1月25日,对固高科技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固高科技运动控制器控制轴数应用累计突破30万轴。
        从1999年成立至今,固高科技一直致力于发展运动控制器系列产品,包括基于PC的插卡式运动控制器、基于PC的嵌入式运动控制器、一体化运动控制器(GUC系列)、网络运动控制器、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CPAC)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经过10多年地不懈努力,固高科技已成长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产学研示范基地。深港创新圈-装备制造核心技术平台、深圳市运动控制技术工程中心等研发机构相继在固高挂牌成立。固高科技的产品已经遍布世界30多个国家,客户超过1200家,涉及电子加工、激光加工、印染、包装、机器人等40多个行业。
       
在此,感谢固高客户、合作伙伴及广大业界人士的支持,让我们取得今日辉煌的成就,固高科技将更加奋进,不断地为工业装备制造业提供更好的产品、方案及服务,努力为中国的装备制造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N+GSHD | PCB锣板机行业应用

GTM模块

固高科技:GSN+GSHD | 提升Mini LED 激光切割设备的精度和速度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产品资料

固高科技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