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OK国际新软件加强Metcal APR-5000芯片返修能力

OK国际新软件加强Metcal APR-5000芯片返修能力

2010/1/5 9:22:57

OK国际最近推出的可同时使用内外预加热器进行快捷、方便分析的新软件,已进一步加强其 APR-5000 XL/XLS 芯片返修系统的能力。

通过减少返修周期时间和保护返修元件免受热损伤,整体生产力获得显著提高。新设计使更低的喷嘴温度达到焊接点或焊球处相同的所需温度,并降低BGA最高温度,避免由热损伤导致故障。APR-5000 XL/XLS 改进其管理有限无铅工艺窗口的能力,而无须使用可能损坏元件、连接件、相邻焊点和PCB基板的过高峰温。


APR能在返修过程中,以可编程温度同时使用内外预热器。从而提供整个关键装配区域更快的分析和极精准的热控。预热器喷嘴和回流上部喷嘴在大部分应用中,可在最后阶段以相同的温度使用,轻松达到目标温度。APR-5000 系统上的新软件明显简化返修,获得更快、更安全和更多可重复的性能,并确保快速、简单的分析。


APR-5000 XL/XLS 芯片返修系统为大型电路板提供小型电路板的精度。这一系统对最大范围的PCB和元件种类进行精准、经济的返修,大型电路板大至24.5×24.5"(622× 622mm),而元件小至0.020×0.010"(0.51× 0.25mm)。


APR-5000 XL/XLS 芯片返修系统上更配有创新的分离式视觉系统,使操作员能同时查看元件的对角,包括用高性能放大倍数查看矩形元件,以使置放和重合快速而精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