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安徽电力公司ERP系统深化应用受到国网公司好评

安徽电力公司ERP系统深化应用受到国网公司好评

2010/1/6 9:41:51
 近日,从国网公司深化应用月报汇总通报中获悉,安徽省电力公司ERP系统建设工作受到国网公司好评。

  为促进ERP系统深化、优化应用,根据国家电网公司有关规定,安徽公司组织制定了《安徽省电力公司ERP系统应用评价办法(试行)》。评价办法围绕系统主要业务,突出系统不同使用阶段业务管理及操作重点难点。评价内容包括ERP应用情况评价指标体系的设计与完善、数据审核检查、异常情况分析等方面。目前,安徽公司已完成ERP系统第一次应用评价,主要针对试点和第一批上线的36个单位,涉及人均业务量、用户操作覆盖率、项目转资及时率、设备资产对应及时率等17个指标。此次评价工作对安徽公司ERP系统深化应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国网公司的深化应用月报汇总通报,对ERP系统应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安徽公司将认真分析,找出差距和共同点,继续按照国网公司深化应用详细计划方案,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督促相关业务流程的规范操作,确保系统运行管理顺利进行,充分发挥系统功能,使信息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