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祥硕科技USB3.0 to SATA控制芯片获得USB3.0 Certificate认证

祥硕科技USB3.0 to SATA控制芯片获得USB3.0 Certificate认证

2010/1/13 9:34:24
USB3.0 在国内外各家厂商的推波助澜下,已成为近期内国内IC产业的热门话题。国内IC设计公司莫不摩肩擦踵相继投入研发。而消费者与一般大众对于新产品上市仍会存有兼容性的疑虑,为此USB-IF(Universal Serial Bus-Implementer Forum)除制定规格外,也定义了一套严谨的测试方式以确保USB3.0在市场上的质量,其中不论是对于该产品在符合协会规格上的测试、电气特性及兼容性,都会做相当严格的把关。因此,虽然国内投入厂商很多,但是却没有厂商得以宣称正式获的协会的认证

 

日前国内厂商祥硕科技(Asmedia Technology)ASM1051正式获得协会认证成为国内唯一通过认证的USB3.0 to SATA 控制芯片(TID: 380000001)。“ASMEDIA为国内最早投入USB 3.0研发的公司藉由有经验的资深工程师日以继夜的投入,祥硕为世界上最早量产USB3.0 device 端控制芯片的公司,ASM1051并在12月底前突破100K的出货量,在日前获得协会USB3.0 Certificate的认证,更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祥硕科技业务副总陈锡凯如是说,“祥硕此次率先获得USB3.0 logo更是对选择我们的客户付责任的表现,以后我们还是会努力不懈以求在USB3.0的市场上持续领先,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给爱好新科技的科技时尚玩家。”

 

ASM1051为支持超高速USB(Super Speed USB, USB3.0)对SATA的控制芯片,比USB2.0硬盘可快出数倍,是新一代的USB规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