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德国通快机床新工厂全面投入运营

德国通快机床新工厂全面投入运营

2010/1/13 9:33:35
激光数控机床在中国制造业中应用十分广泛,尤其是钣金加工,能将坚硬的钢管、钢板按照图纸标注的尺寸,一次加工成型。由于对精密度的要求较高,国内只有个别企业能够生产这种机床,大部分还是依赖进口。前不久,德国通快集团在太仓的第三家公司———通快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新工厂竣工投产,这将意味着这种高科技、高精度、高档次的激光数控机床将实现“太仓制造”。
  2000年,有着世界钣金设备、激光应用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之称的德国通快集团进驻太仓,创办了通快金属薄板制品(太仓)有限公司,主产钣金机床所需的零部件,为先期购买德国机床的亚太地区客户就近提供零部件更换、培训维修人才等服务。随着中国市场越来越繁荣,通快在中国相继建立了三家子公司。
  通快机床(太仓)公司的副总裁魏柯表示,新工厂现已全面进入正式生产阶段,其产品质量与德国总部的一样。此外,中国市场已成为通快在全球业务中仅次于德国和美国的第三大市场。除了在太仓建立生产基地外,公司还计划在太仓建设培训中心、展示中心、激光应用中心和物流中心,充分利用太仓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更好地拓展中国市场,服务中国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